雷軍:正式晉陞盧偉冰為集團總裁

訪問原網址

記者|伍洋宇

1月3日消息,雷軍在今天下午發布全員信,正式宣布晉陞盧偉冰為集團總裁,同時晉陞王曉雁、屈恆和馬驥為集團副總裁。

盧偉冰2019年初加入小米,此後從Redmi品牌負責人做到中國區總裁,並最終統領中國區、國際部和印度區三大戰區業務。雷軍表示,“偉冰一步一個腳印,贏得了集團上下的認可和尊敬。”據悉,盧偉冰晉陞集團總裁后,將同時管理集團手機部、生態鏈部、大家電部、中國區、印度區。

一同晉陞的三位集團副總裁中,屈恆為13年前與雷軍一起喝小米粥的創始團隊成員,此前為生態鏈部門負責人,目前兼任集團技術委員會主席,並管理集團質量委員會和採購委員會;王曉雁2019年底加入公司,此前負責小米中國區銷售運營部,目前兼任集團中國區總裁;馬驥2013年加入公司,目前兼任集團互聯網業務部總經理。

以下為公開信全文:

各位小米的同學們,

就在剛剛,集團舉行了正式的晉陞任命儀式,晉陞盧偉冰為集團總裁,同時晉陞王曉雁、屈恆和馬驥為集團副總裁。

這是2023開年集團的第一件大事,也是集團發展、治理史上的重要時刻。

偉冰和我相識多年,有着手機行業的豐富經驗以及傑出的行業影響力。2019年初加入小米后,兢兢業業,有口皆碑,從Redmi品牌負責人,到中國區總裁,再到統領中國區、國際部和印度區三大戰區業務,偉冰一步一個腳印,贏得了集團上下的認可和尊敬。

我和集團合伙人委員會成員們一致認為,晉陞偉冰為集團總裁是進一步推動公司治理、發展的關鍵舉措。我對偉冰帶領集團相關業務取得關鍵戰略突破、贏得長期健康成長,充滿信心。

此外,我們這次晉陞的3位新的集團高管,屈恆是13年前一起喝小米粥的創始團隊成員;馬驥2013年加入公司;王曉雁擁有在手機行業的創業經歷,2019年底加入公司。他們有着不同的職業背景,來自不同的行業,加入公司的階段也各不相同,但一樣堅定地認可並始終忠實地踐行小米價值觀,在不同的崗位上建立了一系列卓著的戰功,證明了自身出眾的能力,並贏得了團隊的高度認可。

讓我們一起祝賀以上四位集團高管!

2023年對干小米而言,是開啟全新發展周期的一年,也是一系列的深刻的變革進入深水區之時。正如我在上一封全員信中跟大家說過的,集團正處於全新階段的起跑線上。這一年我們的關鍵詞是“穩健推進,蓄勢待發”,這一年裡,我們要更具勇氣、更有耐心、更具長遠全局視角,不斷夯實基礎、構建強化體系能力,為未來5-10年的長期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並為未來2-3年的新一輪爆發做好充分的準備。

相信新晉陞任命的高管會和公司管理團隊以及所有同事一起,共克時艱,矢勤矢勇,推動我們共同的事業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無論當下面臨著什麼樣的挑戰,我們都能昂首挺胸跨越,並不斷贏得最終的勝利。

小米同學們,一起加油!

雷軍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快科技  騰訊科技  網易科技  新浪科技  界面  36Kr  搜狐  搜狐  快科技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3-01-03  雷軍:正式晉陞盧偉冰為集團總裁
  • 2022-12-22  雷軍宣布小米人事調整:總裁王翔月底退休,盧偉冰晉陞接任
(0)
上一篇 2023-01-03 22:10
下一篇 2023-01-04 0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