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初醫藥完成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南京瑞初醫藥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瑞初醫藥”)宣布完成天使融資,由動平衡資本領投,金雨茂物、南京市創新投資集團等跟投。本輪融資將用於核心項目的臨床申報開發,並推進多個衰老管線的早期研發和布局。

瑞初醫藥創立於2021年6月,致力於開發靶向衰老機制“First-in-class”藥物,預防、治療和逆轉衰老及衰老相關疾病。公司創始團隊擁有十年以上衰老領域研究經驗,數十年工業界新葯研發管理經驗,具備科學方向決策、快速推進研發及產品轉化的核心能力。瑞初醫藥自成立以來吸引了諾貝爾獎獲得者、神經領域專家Thomas Südhof 、創新葯研發領域專家等的加入以及產業界領先葯企先聲葯業(02096)、CNS領域領先創新葯研發公司寧丹新葯的支持,使得公司可以實現從抗衰老理論轉化落地為新葯項目並迅速推進,現已有多個PCC和Lead管線數據,並遞交數項專利申請,核心項目已啟動臨床申報開發。

瑞初醫藥創始人季銀博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眾多投資夥伴的認可和支持,也非常感謝團隊的創新和執行能力。過去一年我們以高效的執行力完成了系列平台建設和研發管線的布局。瑞初取自’Rejuvenation’的前字母諧音,旨在發現返老還童的奧秘,重塑健康。我們希望在全新的抗衰老領域,與一眾工業界前輩以及投資夥伴一起,開拓新葯發現的前瞻性視角與藍海機會。”

動平衡資本生物醫藥事業部投資總監袁蒙蒙表示:“抗衰老藥物研發正在加速成為全球熱點,動平衡資本密切關注該領域發展並致力於尋找具備創新藥物開發能力及國際化市場拓展能力的創業項目。瑞初醫藥聚焦衰老領域重大臨床未被滿足需求的適應症,開發多種靶向衰老機製藥物。創始團隊成員長期耕耘抗衰老領域,同時兼具美中工業界新葯研發、管理及BD經驗。我們看到公司從2021年6月成立至今,已高效推進完成系列研發平台建設,多條管線和項目在開發階段。我們非常期待瑞初醫藥有更多令人振奮的研究數據公布和臨床推進。“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新浪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3-01-03 18:27
下一篇 2023-01-03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