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汽車設計目標曝光:無方向盤或剎車踏板,可自動駕駛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7月12日消息,TheInformation的記者WayneMa今天發表了一篇深入的報告,詳述了蘋果在打造自動駕駛電動車方面的努力,包括技術上的挑戰和自該項目大約八年前開始以來的幾次領導層變動。

蘋果汽車設計目標曝光:無方向盤或剎車踏板,可自動駕駛

  值得注意的是,該報告披露了一些關於所謂“蘋果汽車”的物理外觀的有趣細節。據稱,該車的最新設計具有四個朝內的座椅,允許乘客彼此面對面交談,同時還有一個類似於大眾甲殼蟲車頂的弧形車頂。

  報告稱,蘋果公司的設計師還在試驗一種後備箱,可以自動升起以方便拿取東西,不使用時又自動降下,據說設計師們還討論了可上升和下降的大型座椅靠背屏幕。

  據報道,蘋果公司的前設計總監JonyIve仍以顧問身份參與了該項目。Ive於2019年離開蘋果公司,創辦了獨立的設計公司LoveFrom,他建議蘋果汽車團隊“應該向車輛設計的怪異性傾斜,不要試圖隱藏其傳感器”。

  IT之家了解到,正如之前的報道,TheInformation稱,蘋果公司的目標是獲得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豁免,以推出沒有方向盤和剎車踏板的車輛。關於自動駕駛技術,據說蘋果汽車團隊已經精心製作了多個演示視頻,向蒂姆-庫克和其他高管展示。該團隊還帶着庫克在聖克拉拉谷的一輛測試車內兜風,這輛車順利完成了自動駕駛行程,甚至“自主地進行了DMV自動駕駛路測,以展示其能力”。

  有趣的是,該報告稱,蘋果公司甚至討論過允許乘客平躺在車內睡覺。

  報道稱,隨着蘋果汽車慢慢接近推出,蘋果公司現在正在討論如何在公眾測試期間掩飾該車的原型車。然而,該車離發布很可能還有幾年時間。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7-12  蘋果汽車設計目標曝光:無方向盤或剎車踏板,可自動駕駛
  • 2022-06-23  大眾CEO:對蘋果造車持懷疑態度
  • 2022-06-20  蘋果在華招聘汽車軟件工程師
  • 2022-05-29  Gurman:蘋果汽車項目願景不清晰、管理糟糕,高管持續離職
  • 2022-05-03  傳蘋果汽車售價超10萬美元,由富士康負責組裝
(0)
上一篇 2022-07-12 13:12
下一篇 2022-07-12 1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