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推出桌面端聊天軟件“抖音聊天”

訪問原網址

品玩1月3日訊,近日抖音在官網上線了一款桌面端聊天軟件,名為“抖音聊天”,提供 Windows 和 Mac 客戶端。官網顯示該軟件更新時間為 2022 年 12 月 30 日,最新版本為 1.0.0。

下載安裝后,軟件提示需要使用抖音 App 掃碼登錄,登錄后就可以跟自己的抖音好友進行聊天。該軟件的界面比較簡單,整體布局有點類似微信電腦版,最左側一覽是聊天和好友列表界面切換按鍵,中間是好友欄,右側是聊天框。軟件功能也比較單一,只是提供聊天功能。

據了解,這是自抖音在 2020 年上線被稱為“視頻版朋友圈”的朋友 tab 以來,在社交化戰略上的第四次大動作,並且不同於以往,此次其選擇了從產品形態、而非功能入手。

 圖源:抖音
圖源:抖音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科技  快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3-01-02  抖音推出桌面端聊天軟件“抖音聊天”
  • 2022-12-16  抖音集團調整組織架構,韓尚佑成抖音負責人
  • 2022-07-14  抖音:網傳因說“違禁詞”致直播違規內容不實
  • 2021-11-19  抖音與摩登天空達成音樂版權合作
  • 2021-05-24  傳抖音電商出現人事大變動
(0)
上一篇 2023-01-03 10:17
下一篇 2023-01-03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