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布智能戒指專利 可作為混合現實頭顯輔助設備

訪問原網址

【環球網科技綜合報道】12月30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公布了蘋果“智能戒指”項目的專利申請。根據專利描述,這款智能戒指可以配合AR、VR和MR應用程序使用。

蘋果公布智能戒指專利 可作為混合現實頭顯輔助設備

據悉,這項專利的核心是開發了名為SMI(self-mixing interferometry)的傳感器。根據專利描述,這款智能戒指具備“感知對象的存在、對象的距離,對象的移動(例如速度,加速度或方向)等”,可以提高傳感器系統操作的敏感性或速度。

根據外媒信息,這款戒指主要作為蘋果混合現實頭顯設備的輔助交互設備,但可以和 iPhone、iPad、AirPods、Mac和其它設備一起使用。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搜狐科技  鳳凰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30  蘋果公布智能戒指專利 可作為混合現實頭顯輔助設備
  • 2022-12-02  蘋果新“智能戒指”專利曝光:在AR/VR場景中感知用戶手勢
  • 2022-08-22  蘋果新專利:智能指環幫助用戶測量3D物體
  • 2022-06-21  蘋果公開智能指環相關專利:配備多個傳感器,可操作電子設備
  • 2022-03-29  蘋果可伸展環設備專利獲授權
(0)
上一篇 2022-12-30 14:06
下一篇 2022-12-30 1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