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精準微創診療平台生原微創穫近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生原微創醫療器械(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生原微創”)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聚明創投領投,同創偉業及老股東毅達資本跟投。

通過本輪融資,生原微創同步完成了對比利時公司F-Care的收購。此次收購,公司不僅將整合F-care研發人員,構建全球化研發團隊,加深企業與歐洲企業產品研發互動與合作。而且以此為基礎,公司還將進一步拓展歐洲市場的銷售網絡,為後續進軍海外市場提供有力支撐。

生原微創成立於2014年。2014年,企業於南京正式建立研發和生產基地。基於過去在微創介入領域的積澱,生原微創搭建起智能精準微創診療平台,並在腫瘤、血管、肛腸、機器人等細分賽道集中發力,以遞增公司多維度壁壘的形式,擴大企業能力邊界。目前,企業產品涵蓋腫瘤微創、血管微創、痔瘡微創及外科手術治療等多個領域。

媒體報道

      新浪  動脈網  動脈網  億歐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智能精準微創診療平台生原微創穫近億元B輪融資  2022-12-30
  • 「微創腦科學」獲1.5億美元戰略投資,專註於腦血管疾病治療  2021-11-12
  • 微創醫療機器人在港上市,首日收漲超6%,市值超430億港元  2021-11-02
  • 微創醫療獲1.5億美元C輪融資  2021-07-27
  • 微創醫療擬分拆微創醫療機器人赴港獨立上市  2021-06-11
(0)
上一篇 2022-12-30 14:05
下一篇 2022-12-30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