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宣布達成10萬台AR眼鏡量產

訪問原網址

Nreal宣布達成10萬台AR眼鏡量產

  新浪數碼訊 12月30日上午消息,今日Nre%ignore_a_1%在蘇州舉辦了第10萬台Nreal Air AR眼鏡下線儀式,官方宣稱,他們成為全球首個消費級AR眼鏡突破10萬台量產的品牌。

Nreal宣布達成10萬台AR眼鏡量產

  此次實現10萬台量產的AR眼鏡是Nreal第二代產品Nreal Air,也是目前Nreal在全球市場主推的產品,其擁有空間視網膜級顯示,配備130英寸空中投屏和201英寸AR銳彩天幕,並支持與手機、平板、筆記本、掌機、遊戲主機甚至智能汽車等多種設備的連接。為了提供更多生態內容,給用戶最友好的交互體驗, Nreal推出了空間交互系統,還聯合了愛奇藝、中國移動咪咕、蔚來、快手等多家行業領先企業,獨家開發定製了多個AR內容平台,為了用戶打造了日漸豐富的AR內容生態。

  Nreal先後已進入中國、美國、英國、德國、日本、韓國等多個國家和市場。官方稱,Nreal在消費級AR眼鏡品牌的全球銷量位列第一,在美國、日本也雙雙斬獲當地智能眼鏡品類銷售第一。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搜狐科技  快科技  搜狐  雷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30 14:04
下一篇 2022-12-30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