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甄選直播帶貨一周年數據:粉絲突破3600萬,52款自營品總計售賣1825萬單

訪問原網址

12月28日消息,農產品直播電商平台“東方甄選”發布視頻披露,從2021年12月28日首播至今,東方甄選賬號從1個增加到6個,粉絲總量突破3600萬,已推出52款自營產品,總銷量達1825萬單。

 圖源:東方甄選抖音帳號公布自營品銷量
圖源:東方甄選抖音帳號公布自營品銷量

2021年12月28日,東方甄選在抖音平台正式開播,今年6月實現破圈傳播。截至目前,東方甄選在直播領域、粉絲量、銷售額方面持續增長,在自營產品領域的進展也頗為亮眼。

在直播方面,東方甄選已開設6個直播帳號,形成直播矩陣。銷售產品覆蓋農產品、食品、圖書、生活用品。其中,東方甄選粉絲接近2900萬,東方甄選之圖書、東方甄選美麗生活、東方甄選自營產品3個帳號粉絲量均超過100萬。

據第三方平台數據顯示,東方甄選已經連續多月位列抖音帶貨榜冠軍位置。12月27日,東方甄選新賬號“看世界”開播銷售海南旅遊產品,單日銷售額突破2000萬元。

自營產品方面,東方甄選最早於2022年1月探索自營產品業務,並開始組建相關產品團隊,4月30日推出首款自營產品“金枕榴蓮”,此後陸續推出五常稻香米、藍莓原漿等多款自營品。目前在售自營產品總數達52款,主要以農產品、食品為主。

數據顯示,截至12月27日,東方甄選抖音店鋪用戶評分達4.99,幾乎接近滿分。銷量最高的自營產品烤腸銷量超過208萬單。目前累計8款自營品銷量超過50萬單。

 圖源:東方甄選抖音店鋪
圖源:東方甄選抖音店鋪

據官方視頻透露,東方甄選定位是做一個以農產品為內核的產品科技公司。未來,東方甄選將堅定不移地助力農業,把更多的資源投入農業領域,推出更多品類、更多品質的自營品,為用戶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優質產品。

據悉,在12月28日當日,東方甄選還將在海南舉辦一周年直播專場活動。自今年7月起,東方甄選已先後在北京市平谷區、黑龍江、陝西、貴州、山東,舉辦了6場外景直播活動。

媒體報道

      新浪  品玩  TechWeb

相關事件

  • 東方甄選直播帶貨一周年數據:粉絲突破3600萬,52款自營品總計售賣1825萬單  2022-12-28
  • 俞敏洪回應“轉戰天貓” :“平台戰略轉移”屬無稽之談  2022-11-02
  • 新東方單季營收7.5億美元:同比降43%,一年關學習中心850間  2022-10-26
  • 學而思模仿東方甄選直播帶貨,董宇輝回應:應該做自己  2022-10-12
  • 東方甄選闢謠正籌備淘寶直播,但抖音流量已明顯下滑  2022-09-18
(0)
上一篇 2022-12-28 12:39
下一篇 2022-12-28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