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或考慮過 Switch Pro,但最終取消了該計劃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28日訊,據 Digital Foundry Direct Weekly 援引幾位開發者的消息稱,任天堂考慮過 Switch Pro,但最終被取消了。

該媒體的編輯 John Linneman 說:“從我與不同開發商的交談中了解到,曾經有某種中期 Switch 更新計劃,但似乎不再發生了。因此,很明顯,無論他們 (指任天堂) 下一步做什麼,都將是真正的下一代硬件。我不認為會是 2023 年。”

Linneman 推測,Switch Pro 被取消的部分原因是,任天堂擔心會出現另一個 Gamecube 或 Wii U 的情況,兩款遊戲機的銷量都很差。

VGChartz 最新估測的主機銷量報告顯示,截止至 2022 年 12 月 3 日,全球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銷量已經突破 1.1820 億台。這也讓 Switch 成功超越索尼 PS4 的 1.1703 億台,坐上了全球主機銷量第四的位置。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鳳凰科技  TechWeb  搜狐科技  快科技  雷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8  任天堂或考慮過 Switch Pro,但最終取消了該計劃
  • 2022-07-11  任天堂發布Switch夏季使用小貼士,建議在35°C以內使用
  • 2022-02-20  Switch發售五年,任天堂用它賺了近600億美元
  • 2022-02-06  任天堂Switch總銷量達1.03億台,今年有望超過PS4
  • 2021-07-06  任天堂發布Switch OLED 主機,售價約 2200 元
(0)
上一篇 2022-12-28 12:39
下一篇 2022-12-28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