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微信支付與銀聯雲閃付實現全面互聯互通

雙方合作已取得多項重要進展,其中包括微信小程序逐步支持銀聯雲閃付 … 微信小程序逐步支持雲閃付支付,首批上線小程序包括微信讀書、騰訊視頻、貓眼、、步步高、瑞幸等小程序的部分場景,該能力已於9月22日啟動灰度測試 … 當用戶通過以上小程序進行充值或付款時,可自行選擇微信支付或雲閃付作為支付方式。

媒體報道:
21-09-29 鈦媒體: 騰訊微信支付與銀聯雲閃付實現全面互聯互通
21-09-30 CNBeta: 微信支付發布《與銀聯雲閃付深化支付合作與互聯互通的聲明》
21-09-30 品玩: 騰訊微信支付與銀聯雲閃付公布互聯互通最新進展:微信小程序支持雲閃付
21-09-30 界面: 快看|騰訊微信支付與銀聯雲閃付實現全面互聯互通
21-09-30 鳳凰科技: 騰訊全面支持銀聯雲閃付 支付寶還會遠嗎?
21-09-30 新浪科技: 支付巨頭再“推牆”!微信支付和銀聯雲閃付打通了,帶來哪些影響?
21-09-30 界面: 支付巨頭再“推牆”!微信支付和銀聯雲閃付打通了,帶來哪些影響?

相關事件:
21-09-30 騰訊微信支付與銀聯雲閃付實現全面互聯互通
20-08-06 雲閃付用戶破3億 科技護航助力“重振引擎”
20-04-16 武漢商務局:雲閃付App消費券不屬於政府投放的消費券,為企業活動
19-04-24 雲閃付回應拓展活動收服務費 :不收取任何費用
19-04-03 銀聯:閃付小額免密免簽將可一鍵關閉,設置盜刷補償金

(0)
上一篇 2021-10-01 04:56
下一篇 2021-10-01 0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