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公司將逐步停產所有含氟聚合物等不分解性產品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21日訊,據MarketWatch消息,3M公司周二表示,將在2025年底之前採取13億至23億美元非現金費用,退出公司生產含氟聚合物、氟化液和基於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質(PFAS)的添加劑產品的業務。

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說法,許多PFAS產品使人擔憂,因該物質不會在環境中分解,可在土壤中滲透並污染飲用水源,同時還會在魚類和野生動物體內積累(生物累積)。

3M公司表示,該公司將繼續對PFAS進行補救,並通過在法庭上為自己辯護或通過談判達成解決方案來酌情處理訴訟。上述費用包括預期第四季度7億至10億美元費用。3M公司表示,PFAS業務的年銷售額約為13億美元。

 圖源:官網
圖源:官網

媒體報道

      新浪  品玩  新浪  搜狐

相關事件

  • 3M公司將逐步停產所有含氟聚合物等不分解性產品  2022-12-21
  • 亞馬遜已被3M選定為雲計算服務提供商 以實現基礎設施現代化  2020-03-18
  • 3M,靠口罩“出圈”的科技企業  2020-01-31
  • 報道稱華為Mate X將3M移除OCA供應商,3M:無事實依據  2019-07-04
  • “迎接”北京霧霾季,3M推出新材料口罩濾芯  2017-11-22
(0)
上一篇 2022-12-21 16:06
下一篇 2022-12-21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