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二號三名航天員順利返回地球,載人飛行任務圓滿成功

如計劃的一樣,三個月前成功進入天宮空間站的三名中國航天員,於今日下午順利返回地球,圓滿完成了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行任務 … 截止到發稿時,三名航天員均已順利出艙,從央視現場發回的畫面來看其狀態也都頗為良好 … 在這次載人飛行任務中,神舟十二號航天員乘組總共在空間站內生活了 90 天,而這也一舉刷新了中國航天員單次飛行任務駐留太空時長的紀錄。

媒體報道:
21-09-17 36Kr: 神舟十二凱旋,一文回顧太空出差3個月
21-09-17 鳳凰科技: 航天員太空返程后也需隔離但與新冠沒關係 網友:行程碼咋顯示?
21-09-17 鳳凰科技: 在天上 航天員最急的是這件事
21-09-17 Engadget: 神舟十二號三名航天員順利返回地球,載人飛行任務圓滿成功
21-09-17 鳳凰科技: 歷史性一刻!神舟十二號成功着陸!三名航天員狀態如何?要隔離?

相關事件:
21-09-17 神舟十二號三名航天員順利返回地球,載人飛行任務圓滿成功
21-09-16 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撤離空間站組合體
21-06-17 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微信狀態“沖”限時升級航天版
21-06-17 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發射圓滿成功

(0)
上一篇 2021-09-17 16:13
下一篇 2021-09-17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