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22H2隱藏功能:可直接用鼠標滾輪調整系統音量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12 月 21 日消息,Windows 11 的第一個大更新“22H2”於 9 月 20 日正式發布,對操作系統中的關鍵功能進行了多種增強,例如為開始菜單帶來了文件夾支持,並允許用戶調整釘住的圖標的大小。

Win11 22H2隱藏功能:可直接用鼠標滾輪調整系統音量

  IT之家了解到,Win11 22H2 還啟用了對任務欄上“拖放”的支持,允許用戶通過任務欄輕鬆地將文件拖放至應用程序。其它功能包括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標籤支持、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新側邊欄、可操作建議、snapping 窗口的新布局、設置中的微軟賬戶深度整合等。

  Windows 11 22H2 還有一個有趣的隱藏功能,可以使用鼠標滾輪直接調整系統音量。雖然如果鼠標支持媒體模式,此前就已經可以用它來調整音量,但 Windows 11 22H2 的這個新功能允許用戶使用任何鼠標的滾輪來控制電腦的音量。

Win11 22H2隱藏功能:可直接用鼠標滾輪調整系統音量

  如上圖所示,用戶可以把鼠標指針放在任務欄的音量圖標上,然後直接通過鼠標滾輪滾動來改變系統音量大小。

  微軟正在為 Windows 11 操作系統準備幾個“Moment”更新,“Moment”是內部代號,用於在年度更新之外提供更大的累積性更新。

  微軟希望每隔幾個月就為 Windows 11 推出新功能,例如,第一個 Moment 更新為文件資源管理器增加了標籤和側邊欄。下一個 Moment 更新預計將引入更多的改進,計劃在 2 月或 3 月的某個時候推出。第三次 Moment 更新可能會在 2023 年 5 月到來,並不清楚此次更新會有什麼新功能,但在最新的一次更新中提到了對“任務欄時鐘的秒數”的支持,有可能未來的 Moment 更新會為 Windows 11 22H2 加入這一功能。據信,微軟還在為任務管理器進行改進,這可能出現在 Moment 3 或 Moment 4 更新中。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鳳凰科技  搜狐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21 12:03
下一篇 2022-12-21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