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助維修計劃支持機型擴大,新增台式Mac和Studio Display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21 日消息,蘋果公司今天擴大了其自助維修計劃,新增支持搭載 M1 系列芯片的 iMac、Mac mini、Mac Studio 以及 Studio Display,這些機型現在都有相應的零件、工具和維修手冊,用戶可以自己動手完成維修。

蘋果自助維修計劃支持機型擴大,新增台式Mac和Studio Display

IT之家了解到,這些台式 Mac 機型和 Studio Display 的零部件目前僅限於在美國提供,儘管該計劃在本月早些時候已經擴展到了比利時、法國、意大利、德國、波蘭、西班牙、瑞典和英國。此外,相關維修手冊可以在蘋果公司的網站上找到。

Mac 台式機和 Studio Display 的工具包可以從蘋果的自助維修店租借,每套 49 美元(約 342 元人民幣),七天後必須歸還。

蘋果自助維修計劃於 4 月在美國首次推出,為用戶提供蘋果正品零件、工具和手冊,以完成對 iPhone 12、iPhone 13 和第三代 iPhone SE 機型的自助維修。該計劃於 8 月新增支持包括採用 M1 系列芯片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機型。

蘋果公司表示,該計劃是為那些“對維修電子設備的複雜性有經驗”的個人準備的。對於“絕大多數”用戶來說,蘋果表示去像蘋果零售店這樣的“專業維修商”進行維修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網易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0  蘋果自助維修計劃支持機型擴大,新增台式Mac和Studio Display
  • 2022-12-08  蘋果遭法國環保組織投訴:不允許用備件修復iPhone
  • 2022-12-06  蘋果在歐洲推出自助維修計劃
  • 2022-08-22  蘋果宣布為 M1 MacBook Air / Pro 提供自助維修服務
  • 2022-08-22  蘋果產品維修零件將從 10 月起採用更長的 18 位序列號
(0)
上一篇 2022-12-21 10:02
下一篇 2022-12-21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