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譜科儀獲億元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華譜科儀 (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華譜科儀”)宣布已完成億元天使輪融資,由博遠資本領投,辰德資本及國投創合跟投。本輪融資所得資金將主要用於公司進一步提升為客戶提供完整色譜解決方案的能力,以及銷售渠道的拓展。

華譜科儀成立於2015年,是國內少數能打破國外品牌壟斷,實現色譜設備+耗材+軟件+服務全閉環的中國色譜高端品牌之一。公司創始人、董事長王利春在色譜質譜行業擁有超過10年銷售及管理經驗,對色譜底層技術和行業痛點理解深刻。技術方面,公司團結了一支來自國內色譜科研實力強勁的大連化物所,及多家知名科學儀器企業的資深研發工作者和工程師隊伍,打造完整的產品體系;銷售團隊則由前Waters中國區總經理於笑然先生等多位業內資深專家領銜,擁有豐富的客戶渠道,同時根據中國客戶特點,推出更落地的應用服務。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億歐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8-29 13:05
下一篇 2022-08-29 1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