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蘋果MacBook Pro將在2023年初推出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9 日消息,據報道,蘋果公司計劃在“明年初”發布配備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新機型。這些筆記本電腦原本預計在今年推出,但據說在內部面臨延遲。

新款蘋果MacBook Pro將在2023年初推出

  除了升級的芯片和可能更快的內存之外,預計新款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其它方面不會有重大變化。

  IT之家了解到,目前採用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機型於 2021 年 10 月發布,採用了全新的設計,顯示屏上有一個劉海,並恢復了 HDMI 端口、MagSafe 和 SD 讀卡器。Mac 的重新設計往往間隔數年,所以在 2023 年款僅僅是配置上的提升也是合理的。

  Gurman 還透露,配備 M3 芯片的新 iMac“最早可能在 2023 年底推出”,但沒有分享任何進一步的細節。目前的 iMac 於 2021 年 4 月推出,採用 M1 芯片和超薄的彩色設計,Gurman 之前說蘋果計劃跳過發布採用 M2 芯片的 iMac。他補充說,蘋果仍然對採用蘋果芯片的新 iMac Pro 感興趣,但它在內部面臨延誤。

  據 Gurman 稱,蘋果還在繼續測試採用 M2 和 M2 Pro 芯片的新 Mac mini 機型,但他沒有分享推出的時間框架。

媒體報道

      搜狐科技  網易科技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騰訊科技  IT 之家  網易科技  搜狐科技  搜狐科技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8  新款蘋果MacBook Pro將在2023年初推出
  • 2022-10-25  蘋果MacBook Pro 14/16英寸2022搭載M2 Pro/Max芯片
  • 2022-10-23  蘋果正測試全新 M 系列芯片 Mac Pro
  • 2022-10-20  網友稱蘋果未發貨iPad Pro 2021款已免費升級到新款
  • 2022-10-17  蘋果預計今晚推出新款iPad Pro:搭載M2芯片
(0)
上一篇 2022-12-19 08:04
下一篇 2022-12-19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