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再投 29 億美元建充電設施,2035 年禁售燃油車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8 日消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政府已經批准了一個 29 億美元的投資計劃,以加速實現該州制定的 2025 年電動汽車充電樁和加氫站建設目標。

美國加州再投 29 億美元建充電設施,2035 年禁售燃油車

根據加州能源委員會(CEC)12 月 14 日批准的計劃,這項投資將在全州範圍內增加 9 萬個新的電動汽車充電樁,比已經安裝的 8 萬個充電樁多出一倍以上。加州能源委員會估計,結合公用事業和其它項目的資金,這些投資有望確保該州在 2025 年前實現部署 25 萬個充電樁的目標。

加利福尼亞州將撥款 17 億美元,用於發展中型和重型零排放車輛的充電基礎設施,並撥款 9 億美元用於輕型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該計劃還包括 1.18 億美元用於零排放車輛的製造,以及 9000 萬美元用於加氫基礎設施。

該機構表示,這筆資金將支持“向受中型和重型車輛污染影響最嚴重的社區”部署數千輛零排放卡車、校車和公交車。

與 2019 年相比,加州能源委員會的清潔交通計劃的資金增加了 30 倍,最近的州預算將在未來四年內額外支出 24 億美元,將在未來四年內使用。其中至少 50% 的資金將用於惠及優先人群。

IT之家了解到,上個月,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RB)批准了一項 26 億美元的清潔交通激勵措施的補充計劃,用於消費者車輛退稅和重型及非道路設備投資。

這兩個計劃是州長加文-紐森 540 億美元的加州氣候承諾的一部分。今年 8 月,加州出台了一項規定,到 2035 年,在該州銷售的所有新車必須是電動車或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在聯邦層面,美國交通部批准了所有 50 個州、華盛頓和波多黎各的電動汽車充電站計劃,覆蓋約 75,000 英里的公路。1 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提供 50 億美元幫助各州在五年內沿州際公路安裝電動汽車充電樁。各州現在可以獲得超過 15 億美元的資金來幫助建造電動車充電樁。今年早些時候,白宮宣布已經批准了 50 個州計劃中的 35 個。

媒體報道

      網易科技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美國加州再投 29 億美元建充電設施,2035 年禁售燃油車  2022-12-18
  • 加州今年經濟刺激計劃中15億美元用於支持電動和氫動力車發展  2021-01-08
  • 美國加州將從2035年起禁止銷售新汽油動力汽車  2020-09-23
(0)
上一篇 2022-12-19 06:03
下一篇 2022-12-19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