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真無線”電視將在 2023 CES 上亮相 採用電池供電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8 日消息,總部設在美國的初創公司 Displace 宣布,將在 2023 年的 CES 上首次推出“世界上第一台真正的無線電視”,這款 OLED 電視依靠可充電電池運行。

世界首款“真無線”電視將在 2023 CES 上亮相 採用電池供電

Displace 公司於 2022 年成立,這款電視的名稱為“Displace TV”,支持觸摸和語音操控,還可以通過攝像頭(可以關閉)用手勢操控。

據介紹,這款 55 英寸 4K OLED 電視重量不到 20 磅(約 9.080 千克),沒有電線或端口,使用一個專有的可更換電池系統。該電視有一個與電源插座保持連接的無線單元盒,該單元盒內置 AMD CPU 和 Nvidia GPU,支持 Wi-Fi 6E。與目前大多數電視中基於 ARM 的廉價聯發科 SoC 相比,這是一個相對昂貴的解決方案。

用戶甚至可以將多台 Displace TV 組合起來,形成任何尺寸的電視,例如,該公司說:“四台電視可以打造出一台具有 16K 分辨率的 110 英寸電視”。不過這個說法似乎有點問題,因為四個 4K 面板拼接在一起是 8K 分辨率,而不是 16K。

該公司稱,按照每天平均使用 6 小時計算,該電視使用的電池可以提供一個月的續航時間。然而,該公司沒有說電池充電需要多長時間。

IT之家了解到,Displace TV 將於 1 月初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2023 年 CES 上正式亮相,從 1 月 5 日開始在其官網開啟預購,將於 2023 年底上市,首發銷售市場是美國。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快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世界首款“真無線”電視將在 2023 CES 上亮相 採用電池供電  2022-12-18
  • 三星將於1月7舉行CES 2020主題演講,推出無邊框電視  2019-12-30
(0)
上一篇 2022-12-19 03:01
下一篇 2022-12-19 0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