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視科技」成功點亮0.39英寸XGA Micro-LED微顯示屏

訪問原網址

近日,「諾視科技」成功實現0.39英寸XGA Micro-LED微顯示屏點亮,標誌着公司WLVSP™ (Wafer Level Vertically Stacked Pixels,晶圓級垂直堆疊像素)技術方案取得重大突破,同時也為堆疊彩色微顯示屏打下堅實基礎。

Micro-LED發展至今,行業普遍面臨芯片良率低、產品成本高、紅色發光效率低等一系列問題。自「諾視科技」成立后,公司採用自主研發的VSP創新性技術,深度融合集成電路工藝,開闢了一條高性能、高良率、低成本產業化之路。

此次「諾視科技」Micro-LED微顯示芯片點亮,是諾視自研VSP堆疊技術方案的重大突破,公司研發團隊將持續迭代VSP技術,在最快的時間內推出堆疊彩色產品,全面推動公司核心技術產品的產業化進程。公司在與湖南大學產學研合作中,逐步實現了大尺寸硅基集成電路工藝和VSP技術方案的統一。未來公司將與湖南大學一道,在Micro-LED領域前瞻性技術開發方面展開多層次合作。

「諾視科技」CTO朱酉良表示,“0.39英寸Micro-LED微顯示屏的點亮,是我們VSP技術方案落地的第一步,我們在第一天即以嚴格的標準來要求我們交付的產品,每一次的工藝節點都按照量產產品的標準進行調試。我們將不斷提高研發能力,迭代工藝技術,未來會在更小屏幕尺寸、更高PPI以及堆疊彩色化方面實現更多突破,推出更具顛覆性和競爭力的產品。”

媒體報道

      創業邦  億歐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諾視科技」成功點亮0.39英寸XGA Micro-LED微顯示屏  2022-12-14
  • 思坦科技完成數筆融資,繼續加速micro-LED芯片研發  2022-08-15
  • 元旭半導體完成 C 輪數億元融資  2022-05-25
  • 特儀科技獲上億元B輪投資  2022-05-24
  • 鐳昱半導體完成Pre-A輪融資,高榕資本領投  2021-12-02
(0)
上一篇 2022-12-14 21:12
下一篇 2022-12-14 2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