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索尼16-35mm f/2.8 GM II有望於明年2月CP+發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SonyAlphaRumors 報道稱,一位可靠的消息人士稱,索尼會在 2 月份的 CP+ 展會上推出新的 16-35mm f / 2.8 GM II 鏡頭,外媒認為這款鏡頭比前代鏡產品更輕、更小並且光學參數更強。

  考慮到新型 24-70mm GM II 的出色性能,相信這款新品也不會讓大家失望。此外,外媒表示索尼還將很快推出一款 20-70mm f / 4.0 G 產品。

消息稱索尼16-35mm f/2.8 GM II有望於明年2月CP+發布

  IT之家了解到,索尼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 FE 24-70mm F2.8 GM II 鏡頭,這也是繼 FE 70-200mm F2.8 GM OSS II 后又一支升級到第二代的“大三元”G 大師鏡頭。

  FE 24-70mm F2.8 GM II 採用全新光學設計,有效提高成像分辨率,內置 4 個 XD 對焦馬達,對焦速度更快,具備出色最近對焦距離,在視頻拍攝方面進行了優化,而且新鏡頭比上一代重量減輕 20%,體積縮小 18%。

媒體報道

      搜狐科技  IT 之家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14 21:12
下一篇 2022-12-14 2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