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希望未來2年內將印度iPhone產量提高兩倍

訪問原網址

IT 之家 12 月 12 日消息,據報道,蘋果公司希望在未來兩年內將其在印度的 iPhone 產能提高兩倍以上。

根據 Mint 報告,一位匿名“行業高管”說,“[蘋果] 希望擴大他們在印度的生產規模。將達到他們今年目標產量的三倍以上。”報道援引第二位高管的話說,蘋果已經指示富士康、和碩和緯創這三家最大的供應商增加他們在印度的產能和人力。

蘋果希望未來2年內將印度iPhone產量提高兩倍

富士康近期宣布向其印度子公司投資 5 億美元(約 34.8 億元人民幣),希望提高其在該國的運營能力。蘋果及其供應商已經在印度生產幾款 iPhone,包括新的 iPhone 14 型號,據說還計劃將生產擴大到其他產品,包括 iPad。

IT 之家獲悉,由於富士康的 iPhone 主要工廠出現中斷,美國聖誕假日季節前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機型的供應受到嚴重限制。蘋果在 11 月初表示,正在“努力”將供應恢復到正常水平,但隨着假期的臨近,想要購買高端 iPhone 的客戶將面臨嚴峻挑戰。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2  蘋果希望未來2年內將印度iPhone產量提高兩倍
  • 2022-12-09  富士康在印度再投資5億美元以提高蘋果iPhone 14產量
  • 2022-09-26  蘋果開始在印度生產iPhone 14
  • 2022-08-23  蘋果計劃在iPhone 14首發兩個月後啟動印度工廠生產
  • 2022-04-11  蘋果開始在印度生產iPhone 13
(0)
上一篇 2022-12-13 08:14
下一篇 2022-12-13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