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Q4蘋果iPhone出貨量將超越三星手機成為第一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2 日消息,由於經濟衰退後需求不振,許多國家 / 地區的通貨膨脹率達到歷史新高,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並沒有迎來令人鼓舞的數字。在這種情況下,市場研究公司 TrendForce 集邦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在 2022 年第四季度,蘋果 iPhone 將在市場份額方面擊敗三星電子。

2022年Q4蘋果iPhone出貨量將超越三星手機成為第一

根據 TrendForce 數據,2022 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出貨量為 2.89 億部,比上一季度下降 0.9%,比去年同季度下降 11%。蘋果手機將迎來巨大的增長,其市場份額預計將從 2022 年第三季度的 17.6% 飆升至第四季度的 24.6%。這將有助於蘋果在 2022 年第四季度超越三星,成為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領導者。

IT之家了解到,在出貨量方面,三星只比上一季度增加了 3.9%,出貨量為 6420 萬部。BusinessKorea 指出,持續的庫存壓力、低需求和半導體短缺將進一步降低三星在第四季度的出貨量,將影響其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地位。

2022年Q4蘋果iPhone出貨量將超越三星手機成為第一

另一方面,蘋果 iPhone 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出貨量為 5080 萬部,並呈現出穩固的增長趨勢。由於對 iPhone 14 / Pro 系列的需求增加,蘋果第四季度的市場份額預計將繼續增長。目前排名第三至第五的中國企業小米、OPPO 和 vivo,預計在 2022 年第四季度都將失去一些市場份額。TrendForce 還預測,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在未來將面臨重大挑戰。這是因為中國本土市場對智能手機的需求出現萎縮以及印度經濟增長緩慢。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2  2022年Q4蘋果iPhone出貨量將超越三星手機成為第一
  • 2022-01-28  SA:2021年Q4蘋果領跑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三星保持全年第一
  • 2022-01-18  2021年第四季度蘋果智能手機出貨量全球第一
  • 2020-03-06  2019年Q4全球智能手機份額出爐:蘋果重奪第一,蘋果/三星/華為佔一半
  • 2020-02-04  IDC:華為超越蘋果,成為2019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第二
(0)
上一篇 2022-12-13 08:15
下一篇 2022-12-13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