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毅聚芯完成Pre-A2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國產高端ADC/DAC產業領導者智毅聚芯完成Pre-A2輪融資,潤城資產、卓源資本等領投。此前智毅聚芯已完成Pre-A輪融資,由陸石投資, 祥暉資本,中芯聚源,啟迪之星,清華大學天津電子信息研究院等聯合投資。本輪融資將進一步用於高性能 ADC/DAC 芯片的研究、開發與銷售,主要向市場提供高性能模數轉換器(ADC)芯片、高性能數模轉換器(DAC)芯片等模擬信號鏈芯片產品,並提供IP授權,應用於雷達、通訊基站、導航設備、工業高精控制、醫療儀器等眾多領域。

智毅聚芯由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眾多科研人員構成。創始人兼CEO楊培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有超過15年以上的模擬芯片研發及管理經驗。首席科學家楊華中教授是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導師,國家傑出青年基金得主與長江學者。CTO殷秀梅博士同樣來自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博士,是國內最早一批領導設計超高速高精度ADC/DAC芯片的研發骨幹之一。企業高級顧問及監事李學清博士是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副教授、博士生導師,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計算機系博士后研究員,長期從事高速高精度數據轉換器方向研究。

智毅聚芯目前已實現了高精度ADC/DAC的核心技術突破,是國內最早形成16bit、14bit、12bit等全線系列化型號的企業,為實現全面進口替代打下基石。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智毅聚芯完成Pre-A2輪融資  2022-10-12
  • 瑞識科技完成近億元A2輪融資  2021-10-08
  • ADC芯片研發商“深圳靈矽微”獲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0-05-26
(0)
上一篇 2022-10-12 17:28
下一篇 2022-10-12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