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誕淘寶直播首秀,定檔12月10日晚7點半

訪問原網址

  日前,李誕入局淘寶直播的消息,在社交媒體引起熱議。今日淘寶官方表示,李誕將在“全民淘寶節”期間正式入駐淘寶直播,首場將於12月10日晚正式開播。這是繼羅永浩之後,又一位大咖入局“淘寶直播”。

李誕淘寶直播首秀,定檔12月10日晚7點半

  李誕入淘”也吸引了品牌方的關注,首場招商反饋熱烈。目前已有沃爾沃、GUCCI、薇諾娜等數十個國內外大牌,將現身“李誕首播”的直播間。

  目前,李誕的淘寶直播個人賬號已經上線,打開淘寶搜索“李誕”即可進入其直播間,還未開播就已吸引了2萬多的粉絲關注蹲守,李誕還未出鏡,預熱直播已百萬人觀看。

  據了解,此次運營李誕直播的MCN機構是羅永浩旗下的“交個朋友”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據交個朋友透露,目前,招商完成度超預期200%。足以見得品牌方對李誕直播的期待很高。這不僅是李誕個人品牌價值的顯現,也是平台影響力的體現。

  交個朋友方面表示表示,“天貓和淘寶直播在品牌方資源、貨品豐富度、供應鏈保障上運營經驗豐富,能給用戶提供順滑的消費體驗,未來將深耕於此,做多賬號矩陣的布局。”

媒體報道

      搜狐科技  搜狐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李誕淘寶直播首秀,定檔12月10日晚7點半  2022-12-09
  • 李誕簽約交個朋友,12月10日開啟淘寶直播首秀  2022-12-08
  • 劉畊宏及妻子vivi淘寶開播,推出個人品牌VIVICYCLE  2022-10-31
  • 淘寶將升級長輩版,為老年人配專屬人工客服  2022-10-12
  • 阿里戴珊:接管大淘寶挺難的,但客戶給了很多方向和力量  2022-08-25
(0)
上一篇 2022-12-09 14:38
下一篇 2022-12-09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