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在印度再投資5億美元以提高蘋果iPhone 14產量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12月8日消息,作為擴大其在印度的智能手機產能計劃的一部分,富士康正在加大對印度的投資。富士康製造商正在向其印度業務追加投資5億美元(約34.85億元人民幣),以擴大其在南亞市場的工廠。

  該市場對蘋果來說越來越重要,其正慢慢成為關鍵的硬件中心。在周四提交給台灣地區證券交易所的文件中,富士康表示,其新加坡子公司Foxconn Singapore PteLtd正在為其Foxconn HonHai Technology India Mega Development Private Limited提供資金。

  據台灣地區《經濟日報》,市場分析,此次鴻海轉增資布局印度,是印度清奈廠區擴充生產iPhone14產線所需資金

  鴻海去年12月底也通過子公司轉增資印度Foxconn HonHai Technology India Mega Development Private Limited股權,增資金額3.5億美元(約24.39億元人民幣),當時市場推測是鴻海印度清奈廠區擴充生產iPhone13產線所需。

  2017年,蘋果開始在印度製造iPhone,生產iPhoneSE手機。三年後,即2020年,蘋果開始在印度生產iPhone11手機,標誌着首次在印度生產高端iPhone。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是在2022年,富士康印度公司開始生產iPhone14手機,這是第一次在全球發布的同一日曆年在印度生產最新的iPhone型號。

  IT之家獲悉,根據摩根大通分析師9月份一份報告,蘋果公司計劃在2022年底前將全球5%的iPhone14生產量轉移到印度,並在2025年前將其在印度的製造能力擴大到生產所有iPhone的25%。

  除了提高在印度的產能以滿足當地市場日益增長的需求外,蘋果還計劃向全球市場供應印度製造的產品。

  此外,在印度生產產品將使蘋果公司能夠利用該國龐大而熟練的勞動力,這將有助於提高其生產能力,更好地滿足其全球客戶的需求。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TechWeb  36Kr

事件追蹤

  • 2022-12-09  富士康在印度再投資5億美元以提高蘋果iPhone 14產量
  • 2022-09-26  蘋果開始在印度生產iPhone 14
  • 2022-08-23  蘋果計劃在iPhone 14首發兩個月後啟動印度工廠生產
  • 2022-04-19  富士康印度工廠據悉尋求擴張,以滿足本土iPhone需求
  • 2022-04-11  蘋果開始在印度生產iPhone 13
(0)
上一篇 2022-12-09 13:35
下一篇 2022-12-09 13: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