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裁員后,Meta將轉租都柏林歐洲總部的部分辦公場地

訪問原網址

大裁員后,Meta將轉租都柏林歐洲總部的部分辦公場地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9日早間消息,據報道,Facebook母公司Meta將把愛爾蘭都柏林歐洲總部的部分辦公場地轉租出去。

  本周四,Meta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表示:“作為我們在全球範圍內正在進行的辦公場地審查的一部分,我們已決定轉租博爾斯布里奇園區的一部分辦公場地。”

  Facebook的母公司Meta於2018年在都柏林的斐波那契廣場(Fibonacci Square)簽署了一份為期25年的租約,這是一個面積為37.5萬平方英尺(約合3.48萬平方米)的辦公場地。據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士透露,Meta公司已指示其地產代理企業Cushman & Wakefield Plc將新開發的街區轉租給其他使用者。

  這一消息是在該公司上個月宣布削減11000多個職位之後發布的,本輪裁員是該社交媒體公司歷史上第一輪大規模裁員。Meta是在愛爾蘭設立歐洲總部的幾家大型國際科技公司之一。最近一段時間,包括Twitter和Stripe在內的企業也都在愛爾蘭展開了裁員。

  Meta表示,該公司仍然“堅定地致力於留在愛爾蘭”,目前都柏林基地的員工將在2023年初搬到新園區的已建成部分。該公司發言人表示,位於都柏林南部的開發項目“將成為我們國際總部的主要地點”。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TechWeb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12-09  大裁員后,Meta將轉租都柏林歐洲總部的部分辦公場地
  • 2022-12-06  Meta再遇挫,“定向廣告”在歐洲面臨限制
  • 2022-12-02  Meta遭美國女卡車司機組織投訴:招聘廣告未能公平傳播
  • 2022-09-30  Meta宣布美國所有Facebook和Instagram用戶均可分享NFT
  • 2022-08-31  美國加州擬要求企業招聘廣告披露薪資信息
(0)
上一篇 2022-12-09 11:55
下一篇 2022-12-09 13: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