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視智能完成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昂視智能(深圳)有限公司完成由國信資本、松禾資本等共同領投的B輪融資,這是繼A輪融資后,昂視今年完成的又一輪融資。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產品研發、產能投入、市場拓展和團隊搭建等方面。

昂視成立於2013年,專註於研發、生產高端工業智能檢測系統等自動化產品,提供科學的智能檢測整體解決方案,是製造自動化領域領先提供商。目前,昂視已推出PiqsX系列智能視覺處理系統、PiqsVT、在線3D激光檢測系統、傳感器、讀碼器等工業自動化產品。

今年9月份,昂視在新產品發布會上推出了6款LP-8000系列超高精度3D激光輪廓儀和PiqsX等智能檢測系統。其中,LP-8000系列3D激光輪廓儀是針對超高精度及超高速度檢測的產品,亞μm級精度及可達54KHz的掃描速度,應用於3D高精度尺寸檢測,高度差,段差檢測以及產品外形缺陷檢測;PiqsX則是一款針對非標應用的視覺檢測系統,基於自有圖像算法及優化的架構設計,集成2D/3D/深度學習等各類視覺檢測工具,能快速為客戶提供信息識別、視覺定位、尺寸測量、缺陷檢測等視覺檢測方案,解決各類檢測難點,同時降低由於部署周期過長給企業帶來的風險。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昂視智能完成B輪融資  2022-12-07
  • 跨維智能完成Pre-A輪融資  2022-10-10
  • 板石智能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深創投領投  2022-09-19
  • 食品前處理解決方案提供商上海數郜完成B輪融資,信宸資本領投  2022-06-20
  • 工業視覺3D高精度軟件系統研發商「寶鏈智能」獲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1-11-17
(0)
上一篇 2022-12-07 10:58
下一篇 2022-12-07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