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Moto G13通過BIS認證,預計明年一季度發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 91mobiles 報道,摩托羅拉正準備推出一款名為 moto G13 的全新 G 系列中端智能手機。目前,該機已通過印度 BIS 認證,暗示新機即將推出。

摩托羅拉Moto G13通過BIS認證,預計明年一季度發布

  認證信息顯示,摩托羅拉 moto G13 型號為 Motorola XT2231-3,將是一款 4G 設備,預計該機印度售價將低於 15000 印度盧比(約 1280 元人民幣)。此前,泰國 NBTC 認證證實了這一機型的名稱。

摩托羅拉Moto G13通過BIS認證,預計明年一季度發布

  IT之家了解到,摩托羅拉 moto G13 的更多信息尚不清楚。91mobiles 預計,該機將採用 90Hz AMOLED 顯示屏,搭載聯發科 Helio G99 或驍龍 732G 處理器,搭載 Android 13 操作系統。

  此外,摩托羅拉 moto G13 預計將於 2023 年第一季度發布,並有望於 2023 年 1 月在印度推出。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摩托羅拉Moto G13通過BIS認證,預計明年一季度發布  2022-12-06
  • 摩托羅拉宣布重新進入高端智能手機市場  2019-12-03
  • 傳摩托羅拉總部裁員505,回應稱不會放棄模塊化手機業務  2018-03-12
  • 摩托羅拉總部裁員:擬裁減半數芝加哥地區員工  2018-03-09
  • 摩托羅拉手機宣告回歸 歐美官推已改用Motorola  2017-07-02
(0)
上一篇 2022-12-07 07:54
下一篇 2022-12-07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