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裁員,招聘團隊也縮減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6日下午消息,據報道,美國圖片社交公司Pinterest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表示,該公司將在今年餘下的時間裡放慢招聘速度,且該公司已在其招聘團隊內部進行了裁員,部分招聘員工被裁,具體比例尚未透露。

  Pinterest發言人表示:“今年的招聘工作基本完成,我司已擁有強大的人才儲備。隨着對招聘支持的需求降低,我們做出了削減招聘團隊規模的艱難決定。”

  截至今年10月,Pinterest員工總數為3975人。此次裁員的規模似乎不像Meta Platforms、Twitter和Snap等社交媒體巨頭那樣大。

  第三季度,Pinterest的收入和用戶增長都有所放緩,但該公司營收6.85億美元,同比增長8%,增速創新低,但並未像Meta等社交媒體企業一樣出現營收同比下降的情況。其全球用戶增長保持了平穩,而來自於北美的用戶(其大部分收入的來源)則下降了2%,至9500萬人。

  Pinterest的股價在過去6個月里漲超25%,而今年以來整體下跌了34%,遠低於Snap和Meta的跌幅。今年8月,激進投資方Elliott Management表示,其已經成為Pinterest的最大股東。在此期間,Pinterest還削減了對創作者的一些激勵措施。

  上周,有報道稱Pinterest已經結束了其創造者獎勵計劃,該計劃為達到某些參與指標的創造者提供現金獎勵。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12-06  Pinterest裁員,招聘團隊也縮減
  • 2021-10-25  PayPal宣稱暫時無意收購Pinterest
  • 2021-10-21  PayPal有意450億美元收購Pinterest
  • 2021-02-11  微軟計劃收購圖片分享網站 Pinterest
  • 2020-09-23  iOS 14幫助Pinterest突破單日下載紀錄
(0)
上一篇 2022-12-07 01:00
下一篇 2022-12-07 0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