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人類語氣,蘋果推出多部採用AI朗讀的有聲讀物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7 日消息,蘋果悄然使用人工智能和語音合成技術開發了 AI 機器人,用於朗讀一些讀物在蘋果公司的 Books 用於中,搜索“AI narration”關鍵詞可以看到多部有聲讀物,這些讀物描述為“模仿人類語氣的數字語音朗讀”。

模仿人類語氣,蘋果推出多部採用AI朗讀的有聲讀物

蘋果通過 AI 來朗讀書籍可能代表着主要科技公司如何看待有聲讀物的未來的重大轉變。與衛報交談的出版商、作家和文學代理人表示,該策略如果成功,可能會對市場產生重大影響。

IT之家了解到,近年來,有聲讀物市場火爆,科技公司爭先恐後地站穩腳跟。去年銷售額猛增 25%,收入超過 15 億美元。業內人士認為,到 2030 年,全球市場價值可能超過 350 億美元。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07  模仿人類語氣,蘋果推出多部採用AI朗讀的有聲讀物
  • 2022-01-04  蘋果或正在開發有聲讀物 App
(0)
上一篇 2023-01-07 14:46
下一篇 2023-01-07 14: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