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電視三星不行了:單季銷量暴跌70%

訪問原網址

11月29日,專業機構DSCC(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發布了2022年三季度高端電視市場報告。

所謂的高端電視,從面板上來看包括LG獨家的W-OLED、三星/索尼為代表的QD-OLED、mini LED以及部分旗艦LCD款式。

雖然三星仍舊排名全球第一,但其出貨量大幅下滑70%、銷售額也下降了14%,收入佔比的市場份額跌至37%。

然而,三星老對手LG、索尼等則都在同期實現增長,其中前者銷量增長14%、銷售額增長10%,收入份額提高到27%。索尼公司的銷量增長48%之多,收入份額提高到14%。

中國品牌的高端電視方面,海信拿下銷量第一,TCLC則拿下銷售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華為進入銷TOP3行列。

報告認為,中國品牌在高端電視領域的追趕腳步非常快速,將對三星等造成更大壓力。

高端電視三星不行了:單季銷量暴跌70%

媒體報道

      快科技  鳳凰科技  搜狐科技

相關事件

  • 高端電視三星不行了:單季銷量暴跌70%  2022-11-30
  • 三星將在新款電視中上線NFT交易平台  2022-01-05
  • Omdia:三星電子連續15年蟬聯全球電視銷量冠軍  2021-02-25
  • 三星新款 microLED電視將更容易安裝  2021-01-08
  • 三星電視將在2021年配備太陽能遙控器,通過燈光充電  2021-01-07
(0)
上一篇 2022-12-01 00:31
下一篇 2022-12-01 0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