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 Flip5或採用全新設計 外屏尺寸將進一步升級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按照以往的慣例,三星大概率將在明年推出全新的摺疊屏產品。而根據供應鏈最新的爆料顯示,三星Z Flip系列的設計將有一些變化。

三星Z Flip5或採用全新設計 外屏尺寸將進一步升級

  爆料稱三星Z Flip5將採用新設計

  具體來看,三星Z Flip5的外屏尺寸有望進一步升級。目前三星Z Flip4的外屏尺寸為1.9英寸,而下一代新品的外屏尺寸有望提升至3.3至3.4英寸左右,這也意味着三星Z Flip5的外屏布局將再次修改,2設計也將進行相應的調整。

三星Z Flip5或採用全新設計 外屏尺寸將進一步升級

  三星Z Flip5的外屏尺寸將進一步升級

  另外,三星Z Flip5的內屏也將得到升級,傳聞稱三星Z Flip5採用了全新的鉸鏈設計,這一設計也能進一步降低摺痕對屏幕觀感的影響。

  考慮到三星在今年八月推出了Z Flip4,因此全新的Z Flip5大概率也將在明年下半年上市。屆時該產品不僅會採用全新設計,也將搭載最新的芯片,同時背部鏡頭也有望得到全面升級。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三星Z Flip5或採用全新設計 外屏尺寸將進一步升級  2022-12-04
  • 三星Galaxy Z Flip 3入網工信部,有望在8月發布  2021-07-12
  • 三星 Z Fold3已通過認證:外屏略有增大,支持手寫筆  2021-06-27
  • 三星計劃大幅提高可摺疊智能手機產量,每年出貨超1000萬部  2021-03-23
  • 三星新專利:將為Galaxy Z Flip 2摺疊屏新機配備更大的外屏  2020-12-11
(0)
上一篇 2022-12-05 08:57
下一篇 2022-12-05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