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旗下 Eufy 監控攝像頭被指向雲端發送數據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30日訊,據 MacRumors 報道,Anker 旗下 Eufy 品牌安全監控攝像頭在禁用雲存儲和開啟僅本地存儲設置的情況下,依然會向雲端發送一些數據。

 圖源:anker官方
圖源:anker官方

安全顧問 Paul Moore 上周發布視頻,向 Anker 表述這一問題。據 Moore 表示,他自己並沒有購買 Eufy 的雲服務,但監控攝像頭仍然將錄像上傳至雲端。即使用戶在 APP 中刪除了錄像,也可以在雲端進行訪問。據報道,Eufy 並沒有上傳完整的視頻內容,而是將視頻轉化為縮略圖。

Anker 表示,Eufy 會向 AWS 上傳事件列表和縮略圖,他們的安全機制保證只有在賬戶登錄的情況下才可以在限定時間內訪問數據,不會出現泄露給他人的情況。同時 Anker也會表示會修改推送通知選項,並向用戶更清楚的說明雲推送通知內容。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1-30  Anker 旗下 Eufy 監控攝像頭被指向雲端發送數據
  • 2019-10-23  Anker充電寶將支持固件升級,適配未來的充電協議
  • 2019-01-08  Anker氮化鎵充電器開啟預定,發貨期未定
  • 2018-06-08  Anker 為 Switch 帶來支持快速充電的專用移動電源
(0)
上一篇 2022-11-30 23:20
下一篇 2022-11-30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