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發布新風空調小藍翼Ⅲ 搭載可呼吸新風技術

訪問原網址

  新浪數碼訊 12月22日下午消息,家電品牌TCL推出空調小藍翼Ⅲ、帶新風的小藍翼風管機等產品。

  TCL小藍翼Ⅲ新風空調

TCL發布新風空調小藍翼Ⅲ 搭載可呼吸新風技術

  官方稱,這次推出的新風空調小藍翼Ⅲ,採用其首創雙向新風技術,實現呼吸模式-新風吸氣模式-排風模式-內循環凈化模式等四種模式切換。它在多模式流道匹配技術、雙流道倍增技術、“蝸殼、電機、風輪、新風氣流”耦合降噪技術三大可呼吸新風技術加持下,實現不用二次打牆孔60立方米/h大新風量和30立方米/h排風量,高效提升換氣效率。相比於傳統新風空調只有新風吸氣一種模式,小藍翼Ⅲ通過吸排的組合方式,功能更強大,實現了“空調會呼吸,空氣更清新”。

TCL發布新風空調小藍翼Ⅲ 搭載可呼吸新風技術

  小藍翼新風風管機

  小藍翼新風風管機擁有130立方米/h大新風量,同時可實現空氣質量實時顯示、濾芯智能提醒,讓好空氣看得見。同時,這款小藍翼新風風管機還擁有高效低噪貫流更靜音、一體化防漏水設計、蒸發器可拆裝維護便捷等優勢,解決了傳統新風系統價格昂貴、安裝複雜、佔用空間大的痛點。

TCL發布新風空調小藍翼Ⅲ 搭載可呼吸新風技術

  TCL實業副總裁、TCL空調事業部總經理陳紹林在發布會上指出,在“讓更多人輕鬆享受更健康的空氣”品牌使命指引下,TCL空調率先提出“無新風 不空調”新風戰略,宣布未來五年中國市場不再銷售無新風功能的空調,全面引領行業進入第三代空調時代。

  TCL空調武漢智能製造產業園,全面投產在即

  據中怡康數據顯示,2022年空調行業大盤同比下滑2.52%,而TCL空調則實現了25.32%的零售額同比增幅。TCL空調已連續三年保持業績的高速增長,其中2021年TCL空調中國市場收入同比增長超過20%,2022年更是同比增長超過40%。

  陳紹林在發布會上表示,過去三年,TCL空調秉承自己的使命,讓更多人輕鬆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氣,引領空調行業進入健康空氣管理時代,堅定選擇“智慧健康”作為自身的品牌定位,以技術創新推動產品創新,解決用戶需求,以技術創新支撐品牌的定位,完成了品牌戰略的升級、產品的蛻變、智能製造和全球供應鏈布局的完善。

  據悉,TCL空調在智能製造和全球供應鏈布局的完善方面,新作不斷。

  1、2020年印尼工廠落成投產;

  2、2021年投資建設廣東萬顆子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實現了智能製造產業鏈向上游延伸;

  3、2022年5月TCL商用空調智能製造產業園正式投產,實現了年產能超200萬套;

  4、2022年5月在巴西瑪瑙斯新工廠正式投入生產;

  5、2022年12月,TCL空調武漢智能製造產業園全面投產,年產能600萬套。

TCL發布新風空調小藍翼Ⅲ 搭載可呼吸新風技術

  截至目前,TCL空調在廣東中山、湖北武漢、江西九江、印尼、巴西等地擁有全球十大生產基地,年生產能力突破2000萬套。

  TCL空調聯合鍾南山醫學基金會 啟動室內健康呼吸計劃公益行動

  據悉,TCL空調、鍾南山醫學基金會、廣東省室內環境衛生行業協會,將全面啟動室內健康呼吸計劃公益行動。

TCL發布新風空調小藍翼Ⅲ 搭載可呼吸新風技術

  中國工程院院士、“共和國勳章”獲得者、著名呼吸病學專家鍾南山教授此前就曾經表示,為了保證室內的空氣質量,一般是加強室內的通風或者新風換氣,經常開窗換氣或者使用帶有新風的健康的空調,尤其是具有抗菌、抗病毒的通風設備,可以加快室內的空氣流動,有效的通過過濾空氣中的灰塵,殺滅空氣中的細菌、病毒等污染物,以及引起過敏疾病的一些抗原,從而取得提升室內空氣潔凈度,及營造一個健康呼吸的室內環境。

  廣東省室內環境衛生行業協會秘書長、廣東省鍾南山醫學基金會理事、副秘書長周志輝表示,未來將與TCL空調共同發起相關學術公益活動,呼籲全社會共同關注室內空氣健康。未來一年裡,廣東省室內環境衛生行業協會、鍾南山醫學基金會,將與TCL空調一起,共同開展一系列的公益活動,向公眾、家庭科學普及室內健康呼吸知識。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搜狐  網易科技  快科技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TCL發布新風空調小藍翼Ⅲ 搭載可呼吸新風技術  2022-12-22
  • 新風已成空調發展趨勢 看空調功能技術進化之路  2020-11-16
  • 空氣堡推出世界首台支持Apple HomeKit的新風系統  2018-01-24
(0)
上一篇 2022-12-22 20:10
下一篇 2022-12-22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