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雲計算部門計劃減少全球數據中心用水量

訪問原網址

  《華爾街日報》11月29日消息,在世界各地的公司面臨著日益嚴重的缺水問題之際,亞馬遜雲計算部門計劃減少其全球數據中心的用水量。

  AWS周一表示,到當前十年末,它將向社區返還超過其直接運營所消耗水量的水資源。其計劃主要集中在加利福尼亞、南非、印度尼西亞和印度等乾旱易發地區的數據中心,措施包括提高效率和回收冷卻系統的水。

  報道指出,數據中心消耗大量的水和能源,使用水、通風和電力驅動的風冷式冷卻機等方式來給計算機降溫。花錢抽水往往比使用電力冷卻系統更便宜。更多的電力通常也意味着更多的溫室氣體排放。谷歌和微軟等AWS的雲計算競爭對手也作出了類似的承諾,要補充比其近年來消耗量更多的水。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新浪科技  品玩

相關事件

  • 亞馬遜雲計算部門計劃減少全球數據中心用水量  2022-11-30
  • 四大芯片巨頭決戰數據中心  2021-08-11
  • 數據中心和雲需求激增 指向IT基礎設施萬億級市場  2020-06-03
(0)
上一篇 2022-11-30 10:18
下一篇 2022-11-30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