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恢復6.2萬個被禁推特賬戶 停止監督新冠虛假信息

訪問原網址

馬斯克

馬斯克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30日消息,目前,大約6.2萬個被禁或凍結的推特賬戶已經恢復。推特在其網站最近的一次更新中表示,自11月23日起,公司將不再執行其新冠肺炎誤導信息政策。這意味着,推特將不再優先刪除或標記與新冠相關的誤導性健康信息。

推特在2020年12月表示,將開始標記和刪除關於新冠疫苗的虛假信息。當時,有數千個賬戶對冠狀病毒和免疫接種的不利影響發表了虛假聲明。

自從馬斯克接管推特后,他一直致力於推特上的言論自由,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解釋了推特為什麼會實施這一改變。但網絡安全專家認為,他的這一做法導致了平台上仇恨言論、騷擾和虛假信息的增加。本月早些時候,在推特解僱了數千名員工后,多個民權組織敦促廣告商暫停在推特上做廣告,因為他們擔心裁員將妨礙該公司審核仇恨和其他問題內容。

與此同時,在馬斯克決定“大赦”推特,恢復被禁賬戶后,大約6.2萬個被禁或凍結的賬戶已經恢復,這些賬戶的粉絲都超過1萬人。其中,有一個賬戶的粉絲超過500萬人,75個賬戶的粉絲超過100萬人。在這些賬戶中,有超過1.1萬個是因為違反推特新冠虛假信息規則而被凍結的。推特員工在內部將這一事件稱之為“大爆炸”。(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新浪  鳳凰科技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馬斯克恢復6.2萬個被禁推特賬戶 停止監督新冠虛假信息  2022-11-30
  • 推特回應歐洲員工尚未領到11月工資:銀行結算延遲  2022-11-29
  • 馬斯克:若推特被下架,將生產智能手機   2022-11-25
  • 推特關閉比利時辦事處  2022-11-25
  • 馬斯克再度推遲“藍V認證”服務上線時間  2022-11-23
(0)
上一篇 2022-11-30 10:18
下一篇 2022-11-30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