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布App Store 2022精選榜單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蘋果公布App Store 2022精選榜單

  新浪數碼訊 11月29日下午消息,蘋果公司今日公布了App Store 2022年度精選遊戲和應用(App Store Awords 2022)。今年,除了年度App和年度遊戲,還加入了“文化影響力獲獎作品”。

GoodNotes 5將Apple Pencil的優勢完全發揮GoodNotes 5將Apple Pencil的優勢完全發揮

  本次年度App由GoodNotes 5獲得,一款支持手寫筆記、手帳,以及PDF標註和整理的工具類軟件,在iPad平台上配合Apple Pencil等,則可發揮更好效果;年度Mac App是MacFamilyTree,一款Mac家譜軟件,可幫助用戶記錄、儲存家庭信息,打印家族樹,遺傳圖表等。

MacFamilyTreeMacFamilyTree

  年度遊戲是來自騰訊的《英雄聯盟電競經理》 ,英雄聯盟IP旗下的衍生手游,經拳頭授權,由騰訊全權開發的電競模擬手游。

  除了表彰蘋果生態中的優秀應用和遊戲,App Store的編輯們還挑選了文化影響力獲獎作品,官方提到,獲獎作品對人們的生活與文化產生了深遠影響。

喝水羊駝喝水羊駝

  今年,這個獎項獲得者是《喝水羊駝》。通過創意挑戰和提醒,加上可愛角色,幫助用戶養成飲水好習慣。

  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 表示,“能夠認可本年度App Store Awards獲獎者們的成就,我們深感榮幸。在這一年裡,他們通過新穎、深刻、真誠的思考,重新構想了 app 帶給我們的體驗。從自學成才的個人開發者到業務遍布全球的跨國團隊,這些開發者代表了 app 與遊戲對文化發展的持續推動,對我們的社區和生活產生了難以估量的深遠影響。”

籠中窺夢籠中窺夢

  新浪數碼跟獲得年度iPad遊戲獎項的《籠中窺夢 Moncage》的工作人員進行交流。它的開發者團隊人員周棟和陳一加提到,這款遊戲從他們大學時代開始研發,用“視錯覺”的方式演繹了一個夢境世界。玩家在這個3D空間行進,拼接,解鎖進入下一個場景。

  雖然是iPad最佳遊戲,實際《籠中窺夢》也有多平台產品,但iPad這款觸屏設備能讓用戶更方便直接的體驗遊戲的感受。另外,新浪數碼注意到這是一款定價18元的一次付費產品,在目前漫天飛的各種訂閱制產品中,我們其實更喜歡這種更簡單直接的定價方式。

英雄聯盟電競經理英雄聯盟電競經理

  相比之下,《英雄聯盟電競經理》則呈現了另一種完全不同的可能。拳頭遊戲產品與合作總監韓煦表示,英雄聯盟遊戲已有十多年歷史,目前英雄聯盟電競賽事的觀眾總數超過1.2億,因此,這款俱樂部模擬經營遊戲可以說是順勢而生。

  在遊戲中玩家不再是比賽選手,而化身為賽事經理,召集明星選手,爭奪賽場冠軍。

  十多年來,蘋果公司每年都會單獨選拔並表彰其生態內的優秀App及遊戲。近年,獲獎者還會獲得實體獎盃。獎盃設計靈感來自App Store藍色圖標。其材質是跟蘋果手機等產品材料相同的100%可回收鋁金屬,上面會刻有獲獎者名字。

  App Store Awards 全部獲獎名單:

  應用:

  年度iPhone App:BeReal,來自 BeReal;

  年度iPad App:GoodNotes 5,來自 Time Base Technology Limited;

  年度 Mac App: MacFamilyTree 10,來自 Synium Software GmbH;

  年度 Apple TV App:ViX: Cine y TV en Espa ol, 來自 TelevisaUnivision Interactive, Inc;

  年度 Apple Watch App:Gentler Streak,來自 Gentler Stories LLC;

  遊戲

  中國年度遊戲:《英雄聯盟電競經理》,騰訊;

  年度 iPhone 遊戲:Apex Legends Mobile,來自 Electronic Arts;

  年度 iPad 遊戲:籠中窺夢,來自 X.D。 Network Inc;

  年度 Mac 遊戲:Inscryption,來自 Devolver;

  年度 Apple TV 遊戲:El Hijo,來自 HandyGam;

  年度 Apple Arcade 遊戲:Wylde Flowers,來自 Studio Drydock Pty Ltd。

  文化影響力獲獎作品:

  How We Feel,來自 the How We Feel Project, Inc;

  Dot’s Home,來自 the Rise-Home Stories Project;

  Locket Widget,來自 from Locket Labs, Inc。;

  喝水羊駝,來自 Vitalii Mogylevets;

  Inua – A Story in Ice and Time,來自 ARTE Experience。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1-29  蘋果公布App Store 2022精選榜單
  • 2021-12-02  《英雄聯盟手游》成蘋果App Store 年度遊戲
  • 2020-09-14  蘋果終為雲遊戲開綠燈,但廠商們並不買賬
  • 2020-08-06  蘋果承認App Store審查導致微軟xCloud無法登陸iOS平台
  • 2019-12-03  蘋果發布年度最佳應用及遊戲榜單
(0)
上一篇 2022-11-29 20:06
下一篇 2022-11-29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