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丨「萬貴源」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東運創投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4月26日,蘇州萬貴源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萬貴源”)宣布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東運創投領投,乾融創禾資本及四海新材基金跟投。

本輪融資資金將用於提升現有產品線的生產能力以及新產品管線的開發、新生產基地的建設及研發團隊的擴充。

萬貴源位於蘇州市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一家為體外診斷、醫療器械、生命科學、生物醫藥企業提供核心工藝、裝備、解決方案的一站式服務的整體工程方案解決商。

萬貴源為疫情防控企業量身打造的‘多腔室全自動高速灌裝線’,解決了防疫物資快速大規模需求的難題,目前為止萬貴源交付的高速線已累計產出核酸檢測試劑超過5000萬支,用實際行動助力防疫。

萬貴源在生物醫藥、高值醫療器械領域均有布局,現有擴充品類包括“無菌環境高端濕膜自動化生產線”“ 神經介入類器械自動化生產基站” “全自動細胞培養生產製備”等其它在研產品線。

萬貴源創始人張倉民先生表示:隨着生命科學及醫療產業持續的高速增長,市場對高質量上游產品的需求日益增大。萬貴源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上游核心工具領域研發及製造,產品線豐富多樣,具備多樣性生物醫學工程方案整體解決能力。我們未來將繼續深耕生物醫藥領域,加大人才培養、加大創新研發投入,助力下遊客戶產品核心競爭力。

東運創投陸總表示:東運創投作為蘇州市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國有投資平台,一直致力於為開發區尋找突破國際封鎖的細分領域高新技術項目並進行投資;東運創投一貫致力於生物醫藥產業鏈布局,已逐步形成創新葯平台,生物原料、IVD、醫療器械、設備等全方位投資,作為東運在生物醫藥上游工具領域重點布局的萬貴源,現有產品線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且多項關鍵技術指標比肩甚至超越世界級產品性能。公司致力於推動精準醫療,助力生命科學和臨床醫學,期待公司在未來能持續創新,充分發揮平台的性能特點與優勢,成為全球具備核心競爭力的多樣性生物醫學工程方案整體解決能力的中國企業,並服務於世界。

四海新材代表表示:在生命科學體外診斷領域,微流控芯片及高值醫用耗材的設備製造商因為技術壁壘的制約,能夠提供整套解決方案的企業屈指可數,在未來五年的IVD領域將迎來百花齊放的局面,而作為上游設備供應商來說才是這個領域的強心針。萬貴源在成立的幾年期間技術不斷迭代,經受住了市場考驗,必定在未來成為該領域的領軍企業之一,我們期待萬貴源不斷的自我突破,成為這個領域的中堅力量。

乾融創禾資本表示:目前,體外診斷和高值醫療耗材的生產基本上還以手工或半自動為主,在集采大背景下,醫療生產企業面臨巨大的降本壓力,自動化代替人工是行業發展大趨勢。醫療行業細分領域多,專業壁壘高,高端的醫療自動化產線主要依賴進口,價格高昂。萬貴源核心團隊具有多年行業經驗,多樣性工程解決能力強,已經成功為行業標杆客戶如博暉創新、優思達、泰林生物等交付多條國內首台套的自動化產線,具備先發優勢。我們認為隨着萬貴源新產品線的持續拓展及交付案例的積累,公司未來發展會非常迅速。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融資丨「萬貴源」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東運創投領投  2022-04-26
  • 合川醫療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啟明創投獨家投資  2021-07-12
(0)
上一篇 2022-04-26 16:40
下一篇 2022-04-26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