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諾麥博生物完成約7.5億元Pre-IPO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泰諾麥博生物完成約7.5億元Pre-IPO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格力金投、熙誠金睿領投,倚鋒資本、申宏格金、嘉興維龍、海創安達、新太格、沁灣資本等跟投,老股東康哲葯業、無錫國聯、金航集團持續加碼。

泰諾麥博生物基於天然全人源單克隆抗體研發綜合技術平台(HitmAb®),研發天然全人源單克隆抗體新葯。目前,公司TNM001注射液(抗RSV長效單抗)和TNM002注射液(抗破傷風毒素單抗)產品已經陸續進入臨床階段。

格力金投高級投資經理李玲表示:“綜合來看,泰諾麥博生物的布局、進展及創新性稱得上是行業內的天花板。期待TNM002順利上市,TNM001快速推進,在療效等關鍵數據上有新突破。也期待公司基於現有抗體篩選平台,延伸更多臨床適應症、更多技術方向,帶動珠海本地生物醫藥產業的發展。”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動點科技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泰諾麥博生物完成約7.5億元Pre-IPO輪融資  2022-11-29
  • 柯泰亞生物完成超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  2022-11-07
  • 可瑞生物完成億元Pre-A+輪融資  2022-10-31
  • 天辰生物完成A+2輪融資  2022-09-27
  • 上海臻格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完成1億美元C輪融資  2022-01-12
(0)
上一篇 2022-11-29 13:10
下一篇 2022-11-29 1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