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汽車今日復牌 周五將再度停牌

訪問原網址

3月30日早間,恆大汽車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正在了解恆大物業相關情況。董事會認為事件主要涉及本公司姐妹公司恆大物業。現階段沒有進一步內幕消息公布。

應本公司的要求,公司股份在3月21日起停牌。公司已向聯交所申請於2022年3月30日上午九時正起恢複本公司股份在聯交所買賣。

恆大汽車今日復牌 周五將再度停牌

同時,恆大汽車還表示,根據公司2022年3月22日所發布公告所披露的內幕消息,本公司預期無法於2022年3月31日或之前刊發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之經審核業績。

根據上市規則要求,本公司股份將於2022年4月1日上午九時正起停止交易。

恆大強調,本公司將與審計師通力合作,力爭在停止交易后大約三個月左右完成2021年審計工作,刊發經審核業績並儘快向聯交所申請公司股份恢復交易。

恆大汽車今日復牌 周五將再度停牌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報道稱恆大汽車首款產品恆馳5已經到店即將開售,還有網友在廣州恆馳展示店見到了實車,而此次停牌或許會對新車上市造成影響。

據此前恆馳汽車總裁劉永灼透露,恆馳5各項工作進展順利,預售即將全面啟動,恆馳首批展示體驗中心、銷售中心近期會在天津、上海、廣州等15個重點城市開放。

據恆馳5的價格調研信息顯示,該車型起售價有望為15萬元,不過隨着近期原材料的瘋漲,多家車企紛紛官宣漲價,這個價格或將有變動。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網易新聞

相關事件

  • 恆大汽車今日復牌 周五將再度停牌  2022-03-30
  • 恆馳汽車總裁劉永灼:恆馳 5 預售即將全面啟動  2022-03-27
  • 恆大重組新進展:退地保本金  2022-03-22
  • 許家印:恆大目前預售監管資金500多億,不能依靠賤賣資產去還債務  2022-02-09
  • 恆大回應總部搬遷:換到自有寫字樓辦公、節約成本  2022-01-10
(0)
上一篇 2022-03-30 10:53
下一篇 2022-03-30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