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正式推出北斗衛星定位查詢系統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18日訊,近日,高德地圖上線了北斗衛星定位查詢系統,用戶在定位導航時可查看當前所調用的北斗衛星數量,以及具體編號、方位角、高度角、頻點、信號強度相關詳細信息。

除此之外,在中國衛星導航系統管理辦公室的指導和支持下,高德還全面推出了基於北斗系統的一系列大眾出行服務,包括車道級導航、紅綠燈倒計時、共享位置報平安等,助力這一國家自主高精尖科技在民用出行領域的普及。

據介紹,截至目前高德地圖每日為用戶提供的海量導航服務次數中,已有一多半通過北斗系統的定位能力主導實現。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品玩

相關事件

  • 高德正式推出北斗衛星定位查詢系統  2022-11-17
  • 【PW熱點】全球首款“北斗量子手機”發布  2022-09-18
  • 北斗星通智聯科技完成數億元A輪融資,中金資本領投  2022-07-20
  • 發改委:進一步完善北斗產業發展支持政策  2022-04-07
  • “華大北斗”獲數億元C輪融資  2022-03-07
(0)
上一篇 2022-11-18 18:46
下一篇 2022-11-18 1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