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推特廣告商流失加速,大量客戶向其他平台轉移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15日訊,據界面新聞援引《華爾街日報》消息,推特廣告客戶正在加速流失,馬斯克可能很難在短時間內把這些客戶拉回來。

報道稱,在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兩周后,越來越多的廣告客戶暫停在該平台上的支出,這增加了該公司的財務壓力。過去一周,馬斯克一直在試圖緩解廣告客戶的擔憂,但許多廣告客戶還是離開了。

了解推特財務狀況的人士說,通常在每年的這個時期,該公司開始與最大廣告客戶談判長期合同,該公司30%以上的美國廣告收入來自這些合同。廣告客戶和廣告買家表示,由於圍繞推特的不確定性,以及該公司幾位高管離職后廣告銷售部門的混亂狀況,相關討論許多還沒有進行或已暫停。

廣告業高管和買家表示,即使馬斯克修復了與廣告行業的關係,也很難讓廣告客戶迅速回歸,因為許多廣告客戶已經開始將他們撤下的廣告支出轉移到其他地方。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1-15  消息稱推特廣告商流失加速,大量客戶向其他平台轉移
  • 2022-11-14  推特開除大量合同工,約4400名員工受影響
  • 2022-11-12  推特取消每月8美元的藍 V 認證服務
  • 2022-11-10  馬斯克向推特員工發首封電子郵件稱將結束遠程辦公
  • 2022-11-10  推特裁掉幾乎所有加納辦公室的員工
(0)
上一篇 2022-11-15 20:21
下一篇 2022-11-15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