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計劃定向凍結招聘並裁員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12日訊,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11月11日消息,迪士尼CEO鮑勃·查佩克在發給公司高管的內部備忘錄中表示,該公司正計劃定向凍結招聘並裁減部分崗位

查佩克表示,一小部分最重要的業務驅動性崗位將繼續招聘,所有其他崗位都將暫停。他在備忘錄中寫道:“”我完全知道這對你們中的許多人和你們的團隊來說將是一個困難的過程,我們將不得不做出艱難和令人不舒服的決定。但這正是領導力所要求的,我預先感謝你們在這一重要時刻挺身而出。”

迪士尼本周公布的第四財季利潤弱於預期,因流媒體業務的虧損繼續擴大,抵消該公司主題公園的強勁表現。截至10月1日的財季,迪士尼公布實現利潤1.62億美元,合每股收益9美分,略高於上年同期的1.59億美元,合每股收益9美分。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長9%,達到202億美元,分析師此前預計收入為212.7億美元。

迪士尼本財季的運營利潤總計16億美元,比上一財季下降55%,與上年同期持平。該公司的主題公園部門本財季的收入為74.2億美元,創造新記錄,比上年同期增長36%。

迪士尼流媒體業務在第四財季虧損14.7億美元,虧損額是上年同期的兩倍多,比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預期高出38%。自從三年前Disney+推出以來,迪士尼的流媒體部門已虧損80多億美元。

媒體報道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1-12  迪士尼計劃定向凍結招聘並裁員
  • 2022-11-09  迪士尼發布財報 第三季度收入達201.5億美元
  • 2021-11-11  迪士尼第四財季營收185.3億美元,流媒體增長放緩
  • 2021-08-12  迪士尼:流媒體業務全球總訂閱用戶數接近1.74億
  • 2021-05-13  迪士尼2021財年二季度Disney+付費訂戶人數為1.036億,不及預期
(0)
上一篇 2022-11-12 15:00
下一篇 2022-11-12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