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更新安卓 8.0.30 正式版:支持編輯 5 分鐘內文字消息,直播綵排等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作為國民應用,微信是目前中國使用人數最多的App之一,用戶數量已超過了10億。而其每次更新功能,都直接影響不少人的使用習慣。

  日前,微信安卓平台迎來了8.0.30正式版更新,帶來了不少新功能,其中就包括支持文字消息五分鐘撤回,引起不少網友好評。

  據悉,在新版微信中,微信支持修改撤回五分鐘內的消息,之前只可以撤回兩分鐘內的消息。需要注意的是,僅支持撤回五分鐘內的文字消息,並非所有消息。

微信更新安卓 8.0.30 正式版:支持編輯 5 分鐘內文字消息,直播綵排等

  從兩分鐘變為五分鐘,意味着用戶現在擁有更多的時間查看和修改撤回的內容。

  此外,除了五分鐘撤回功能,此次更新微信還新增了人工客服功能。測試版中設置頁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頁面UI進行了重構,對應的問題前面新增了圖標,整體而言更明了,此外還新增了“在線諮詢”入口。

  並且,微信還新增微信鍵盤插件、支持朋友圈評論擴容、微信狀態支持自定義填寫以及視頻號直播支持綵排這些新功能。

微信更新安卓 8.0.30 正式版:支持編輯 5 分鐘內文字消息,直播綵排等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新浪科技  IT 之家  搜狐  IT 之家  快科技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11-11  微信更新安卓 8.0.30 正式版:支持編輯 5 分鐘內文字消息,直播綵排等
  • 2019-07-16  微信更新7.0.5版本:最多同時設置5個浮窗,朋友圈視頻自動播放
  • 2018-12-21  微信發布 7.0.0 版本更新:界面大變,新增時刻視頻功能
  • 2018-09-25  微信 iOS 版更新:優化訂閱號閱讀體驗
  • 2018-06-20  iOS版微信更新后將以信息流顯示所有公眾號文章
(0)
上一篇 2022-11-11 19:14
下一篇 2022-11-11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