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康養研究院完成數百萬元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新康養研究院完成數百萬元天使輪融資,由慶昱資本獨家投資。本輪融資將用於項目建設、區域拓展、業務延伸,增強研究院開發能力及自主創新能力,使研究院主營產品和服務得到完善與升級,強化研究院在康養行業服務領域內的競爭優勢,為優秀康養行業創業者/從業者打造康養生活新方式垂直研究平台的服務體系,持續擴大用戶總量,鞏固和提升市場地位 。

新康養研究院成立於2020年1月,致力於搭建數智新康養生態系統。新康養研究院及其他內容聚合平台聚焦於新康養,提供關於新康養領域的智識和洞見,擁有立體化媒體矩陣。

慶昱資本表示:新康養行業還處於需求爆發前期,站在老齡化社會的背景下,乘着二十大、十四五等政策支持的東風,加之擁有巨大的行業受眾,未來的市場空間廣闊。

媒體報道

      i黑馬  投資界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11-11 19:13
下一篇 2022-11-11 1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