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計劃推出搜狗輸入法鴻蒙版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7日訊,騰訊近日宣布,騰訊搜狗輸入法將與華為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據悉,騰訊將推出基於OpenHarmony技術底座,以及HarmonyOS框架開發的搜狗輸入法,實現全場景的輸入應用。軟件支持拼音9鍵,拼音全鍵、英文全鍵、五筆四種鍵盤的切換與選擇;依託騰訊與華為的深度合作,輸入法後續還將針對不同場景做出創新與優化。

搜狗輸入法鴻蒙版將是首個以OpenHarmony技術底座開發的輸入應用,基於HarmonyOS框架,搜狗輸入法鴻蒙版已經完成了對虛擬鍵盤基礎功能的開發,並適配了部分設備。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快科技  品玩

相關事件

  • 騰訊計劃推出搜狗輸入法鴻蒙版  2022-11-07
  • 搜狗輸入法推出機械鍵盤:搭載電競級芯片,全軸熱插拔  2022-01-10
  • 網易雲音樂與搜狗輸入法達成合作  2020-08-25
  • 搜狗輸入法適配Ubuntu20.04,為Linux用戶帶來福音  2020-08-25
  • 搜狗輸入法下架魔道祖師聯動皮膚,貓耳FM:強烈譴責  2020-06-25
(0)
上一篇 2022-11-07 20:51
下一篇 2022-11-07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