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採用更簡單的“Siri”來觸發語音助手,取代“Hey Siri”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7日訊,據Mark Gurman,蘋果公司正在研發一種新的 Siri 體驗,用戶不再需要通過“Hey Siri”觸發語來調用數字語音助手,可以只說“Siri”。這一變化預計將在 2023 年某個時候或 2024 年推出。

據了解,實現這一轉換是技術挑戰,需要大量的人工智能訓練和基礎工程工作。這種複雜性涉及到 Siri 能夠以多種不同的口音和方言理解“Siri”這個單數短語。目前通過兩個詞“Hey Siri”,會增加系統正確接收信號的可能性。

此外,蘋果正在努力將 Siri 進一步整合到第三方服務和應用程序中,為用戶提供更多的語境和幫助。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快科技  品玩

相關事件

  • 蘋果將採用更簡單的“Siri”來觸發語音助手,取代“Hey Siri”  2022-11-06
  • 蘋果等科技巨頭加入改善殘疾用戶語音識別的項目  2022-10-03
  • 蘋果iOS 16 代碼中出現了新版 Apple TV Siri 遙控器  2022-06-23
  • 消息稱蘋果正為 Apple Music 開發“Siri 精選”功能  2022-02-08
  • 蘋果Siri偷聽用戶對話被起訴  2021-09-02
(0)
上一篇 2022-11-07 11:52
下一篇 2022-11-07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