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將啟動史上首次大規模裁員 數量或超推特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7日訊,據華爾街日報消息,臉書母公司Meta計劃於本周三宣布大規模裁員,將影響數千名員工。Meta發言人不予置評,他只提到了公司CEO馬克·扎克伯格最近的聲明,即公司將“把投資重點放在少數高優先增長領域”。

根據Meta財報,截至今年9月底,該公司員工總量超過8.7萬人。Meta管理人員已經告訴員工從本周開始取消非必要的旅行。這一計劃中的裁員將是Meta公司18年歷史上首次大規模裁員。雖然它的裁員比例要低於推特,後者上周裁掉了大約50%員工,但數量可能是今年大型科技公司中裁員最多的。

另據9月份報道,Meta計劃在近幾個月削減至少10%的成本,部分通過裁員來實現。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快科技  TechWeb  網易新聞  TechWeb  品玩

相關事件

  • 臉書將啟動史上首次大規模裁員 數量或超推特  2022-11-06
  • 桑德伯格正式卸任 Meta 首席運營官  2022-08-02
  • Meta 在桑德伯格離職前着手調查其對公司資源的使用情況  2022-06-11
  • 臉書COO桑德伯格宣布離職  2022-06-01
  • 桑德伯格回應Facebook收集數據:用戶完全知情

      2019-01-31

(0)
上一篇 2022-11-07 11:52
下一篇 2022-11-07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