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芯科技」完成數千萬元 Pre-A輪融資,小米產投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傲芯科技完成數千萬元 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小米產投獨家投資。本輪融資將用於傲芯科技在車內網絡(CAN/Ethernet PHY)系列芯片方面的研發。

傲芯科技成立於2021年3月,專註高可靠性數模混合汽車芯片設計,如今已完成兩輪融資,投資方包括小米產投、華登國際、臨芯資本、英諾天使、藕舫天使等。

產品研發層面,傲芯科技多次成功完成流片,車內網絡總線收發器產品性能達到行業領先水平。團隊層面,傲芯科技核心成員主要來自海內外一流半導體企業,擁有多款車規級芯片全流程豐富量產經驗,天使輪曾領投傲芯科技的華登國際就主要看好這一點。

華登國際合伙人王林表示:“在高可靠性高性能汽車芯片領域,國產芯片幾乎空白。傲芯是國內少有的具備完整高端汽車芯片10年以上研發、量產經歷的創業團隊,有望打破國外巨頭在車規級芯片長期壟斷的格局。”

小米產投管理合伙人孫昌旭表示:“新能源汽車智能化和電動化推動車規通訊接口芯片市場空間逐年提升,車規通信接口芯片跟汽車安全強相關,對可靠性、抗干擾能力和產品質量要求極高,國產化率也極低。傲芯科技核心團隊有多年豐富的經驗,我們相信傲芯科技可以幫助國內新能源汽車提升國產化率,保障供應鏈安全,最終提升產品的競爭力。”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創業邦  投資界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11-03  「傲芯科技」完成數千萬元 Pre-A輪融資,小米產投投資
  • 2022-07-21  五菱營銷高管周鈃加盟小米汽車,向雷軍彙報
  • 2022-06-22  小米入股同馭汽車科技公司
  • 2022-05-19  小米總裁透露小米汽車進展:正研發核心技術
  • 2022-03-23  小米汽車研發團隊規模超千人,將於2024年實現量產
(0)
上一篇 2022-11-03 17:51
下一篇 2022-11-03 1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