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原神》蟬聯2月中國出海手游收入排行榜榜首

訪問原網址

Sensor Tower:《原神》蟬聯2月中國出海手游收入排行榜榜首

  Sensor Tower商店情報平台最新數據顯示,2022年2月中國手游產品在海外市場收入及下載量排行榜,詳細榜單變化如下。

  2月出海手游收入榜

  隨着2.5版本於2月16日上線,米哈游《原神》收入迎來又一輪峰值,再度超越《糖果傳奇》、《Roblox》等西方作品,蟬聯海外手游收入榜榜首。

  三七互娛旗下《Puzzles & Survival》收入穩步增長,排名挺進TOP5。在日本,該遊戲位列由本土巨頭壟斷的解謎RPG手游收入榜第4名。在美國等其它海外市場,該遊戲憑藉末日生存題材成功破圈,超越《帝國謎題》、《七龍珠爆裂激戰》等經典作品,成為同類手游收入最高的作品。

  在代言人和春節主題宣發活動的帶動下,2月《雲上城之歌》成功入圍韓國手游暢銷榜TOP5,是當地收入最高的中國手游。與此同時,三七互娛2月中旬推出的日服版本《空の勇者たち》收入穩步增長。本期《雲上城之歌》海外收入環比增長19%,排名前進7位至第16名。

Sensor Tower:《原神》蟬聯2月中國出海手游收入排行榜榜首

  由於台服版本新年限定造型等大量活動推出,騰訊《王者榮耀》2月4日當天刷新海外上市5年來的日流水紀錄,並重回出海手游收入榜第29名。Sensor Tower遊戲情報數據顯示,作為收入最高的中重度遊戲品類之一,2021年海外MOBA手游總收入將近11億美元,同比增長14.3%。《王者榮耀》日流水創新高這一信號,顯示出MOBA手游在海外市場仍大有可為,能否成功發掘和撬動新的區域市場依然是攻堅課題。

  榜單之外,點點互動模擬經營手游《Family Farm Adventure》躍升至出海收入第32名。

  2月出海手游收入增長榜

  雖然收入榜相對固化,增長榜卻體現出中國手游廠商在海外業務的開拓方面更加洶湧,品類也愈加多樣化。

  BBGame旗下SLG手游《新信長之野望》2月在中國港澳台地區上線。由於光榮特庫摩IP在亞洲市場的強大號召力,該遊戲成為本期中國香港熱度最高的新游,並登頂手游收入增長榜。

  游陸旗下新游《2X》於2月11日上市,在卷到極致,重肝重氪的韓國RPG市場,強化成長速度翻倍的設計概念,以輕鬆休閑的體驗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迅速躋身韓國Google Play手游暢銷榜TOP10,位列本期增長榜第2名。

Sensor Tower:《原神》蟬聯2月中國出海手游收入排行榜榜首

  點點互動旗下卡牌手游《Awaken: Chaos Era》延續1月的卓越表現,本期前進至榜單第5名。

  貝塔遊戲旗下融合紙牌和家居裝潢的手游《Solitaire Home Design》在美國市場進入快速上升通道,本期收入環比增長42.7%,位列增長榜第8名。

  2月出海手游下載榜

  騰訊《PUBG Mobile》以超過1160萬次下載,蟬聯榜首。

  《王者榮耀》發力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等拉美市場,排名前進7位至第10名。

Sensor Tower:《原神》蟬聯2月中國出海手游收入排行榜榜首

  (Sensor Tower)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36Kr

相關事件

  • Sensor Tower:《原神》蟬聯2月中國出海手游收入排行榜榜首  2022-03-14
  • Sensor Tower:1月34個中國廠商入圍全球手游發行商收入榜TOP 100  2022-02-09
  • 2021年8款手游全球收入超10億美元,騰訊、米哈游領跑  2021-12-18
  • Sensor Tower:騰訊《PUBG Mobile》海外累計收入突破30億美元  2021-11-11
  • SensorTower發布7月成功出海中國手游TOP30:《原神》重回榜首  2021-08-12
(0)
上一篇 2022-03-14 19:45
下一篇 2022-03-14 19:45

相关推荐